山海未平

多会表演你的爱。

【信白】前后桌

!校园

!短篇

!ooc属于我

"狗韩信!不准在我校服后面涂鸦!!"李白发现自己烦死人的后桌韩信偷偷用记号笔在自己背后胡写乱画。

"切,我没有。"韩信矢口否认。

"你妈!"李白扭头骂道,站起来就要锤韩信。

"来啊来啊!"韩信已经准备好了。

路过的百里守约:"你俩还真是一天不掐都不行。"

韩信和李白打架已经是班里司空见惯的事情,反正他俩就是三岁小孩儿打架,你一拳我一脚,出不了什么大事。

这俩人仿佛天生不对盘一样,坐了前后桌一天不打浑身难受。倒也奇怪,他们越打感情越好,就是嘴上不承认。

"你该死了韩信。"

"谁怕你啊!"

这是早上的小插曲。

中午午休的时候,韩信跟李白同桌换了座位。

李白已经睡了,对此浑然不知。

李白呼吸平稳,脸趴在桌上,手就在一旁微微张开。

韩信轻轻把自己手里的笔放进去,李白下意识五指合拢,两个人的指尖触碰。

午休的教室很安静,只有韩信心声如雷。

李白醒来发现自己被画了一手的小王八。

这是中午的事。

"李白——!李白等等我!!!"被李白落在身后的韩信远远地喊。

和李白一起放学回家的百里守约问道:"你怎么不跟他一起走啊?"

"不想理他,气死我了。"

"别啊,你俩还是前后桌呢,等等他吧。"百里守约放缓了脚步,跟李白拉开了距离。

"哎?你背后怎么有颗小心心啊?"

这是下午的事

评论(3)

热度(1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